放置大乱斗

《放置大乱斗》的战斗模式是最具创新性放置类手游玩法,凭借着放置战斗、离线挂机、英雄多缘分组合等新颖的游戏系统,Boss纷纷登场,一改以往挂机手游枯燥乏味的玩法局限引入全新地图、阵容、兵种、职业、计策、装备升级等多样因素造就的独特的战术,让战斗胜负神秘莫测,告别由战力主宰一切的时代!

游戏特色

炫:不再是传统的刻板战斗,炫目的战斗特效、华丽的装备外观、数以百计的怪物外形,炫酷到没朋友!


酷:原汁原味的Q萌装备系统,数以千计酷酷的传说装备和套装,随机数值算法带来的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极品,让你可以追求到天荒地老。


刷:离线刷经验,还可以设定装备的掉落速度,当Boss带着潮水般的小怪冲过来的时候,那酸爽......


真:采用服务器真实运算,离线挂机游戏的每一分一秒,服务器都在进行实际的战斗演算,并在此基础上提供大量的技能伤害和掉落统计信息,使得玩家的挂机结果真实、可追溯、可分析


战术:控制6个英雄,每个英雄5+个技能,用50多个宝石对技能和属性进行强化,得到300多种完全不同的技能变化,另外还有大量带技能的传说装备,几十种药水对战术进行补充,你确定你玩的过来?


萌:把萌萌哒的Boss抓来干活,采药、挖矿、跑腿、锻造武器、制作药水,而且这些都是可以离线挂的,好玩而且很轻松。


互动:服务器真实演算使得离线挂机的互动成为可能,不论是整个服务器一起对抗恶魔的推图战,还是讲究技巧需要配合的活动副本,让挂机游戏不再孤独。


评论

© 放置大乱斗 | Powered by LOFTER